udtv 管理员
  • 46

    帖子

  • 10

    主题

  • 1015

    积分

发表于:2015-8-20 16:45 [复制链接]
2008年就买了个高清电视,当时为了看高清奥运会
一晃好多年过去了
现在是全民4k的时代
但是我的老电视依然青春不老
今天就让大家看看他的风采
IMG_9973.jpg

IMG_9974.jpg

IMG_0181.jpg

这个电视可是当年的旗舰花了俺3.8万大洋呢。

使用道具
回复
管理员
  • 46

    帖子

  • 10

    主题

  • 1015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6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的这台电视机一直用歌华机顶盒来看内容,一直想找个既能录制节目,又可以看高清或者4k的播放机,刚好这个机器符合我很快就在x宝下单购买了一个。
IMG_9978.jpg
包装还挺好,不愧为是个高档货,采用了三层包装
IMG_9984.jpg

IMG_9985.jpg

使用道具
回复
管理员
  • 46

    帖子

  • 10

    主题

  • 1015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6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9990.jpg

机器与俺电视机来个合影留念
IMG_9987.jpg

IMG_9993.jpg
包装真多,打开一层又来一层

IMG_9995.jpg

使用道具
回复
新手上路
  • 603

    帖子

  • 47

    主题

  • 1548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7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机器附件还真不少,连个螺钉都不少。非常不错。
IMG_9995.jpg

IMG_9996.jpg

IMG_0002.jpg

IMG_0009.jpg
就等与我的歌华机顶盒链接了,好戏在后面


使用道具
回复
新手上路
  • 603

    帖子

  • 47

    主题

  • 1548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7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色仙人 于 2015-8-20 17:14 编辑

我为了更好的分享我的录像过程我把机器摆在了地上。这样更方便大家看

IMG_0011.jpg

IMG_0013.jpg

IMG_0015.jpg

IMG_0026.jpg
这个地方我要多说两句,大家买电视也好,买播放设备也好都是用来使用的 ,不是在哪里装逼的,所以我是接受了教训,这个电视当年支持电影格式24P
今天买的这个播放机支持30P格式,比我当年的格式高出了不少。但是很多人不明白,说我要追求更高多标准,
我在这里说,你醒醒吧,你的电视支持吗?如果你的电视不支持,买个支持那么高格式的播放设备摆在那里显摆,装逼呢。
所以买这类设备我的经验是,自己的显示设备时什么指标,就买个配套指标对应的播放设备来搭配是最佳的选择。这点建议仅供参考,我是花钱买的经验,今天才醒悟。
IMG_0027.jpg
当年那么牛逼的24P技术,在今天4k30P面前都是小儿科。




使用道具
回复
新手上路
  • 603

    帖子

  • 47

    主题

  • 1548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7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色仙人 于 2015-8-20 17:22 编辑

IMG_0032.jpg
IMG_0034.jpg
IMG_0028.jpg

IMG_0035.jpg

开机设置对应的分辨率和网络.
这个机器也是我找遍了网络上唯一一个可以支持4k播放和高清录像的设备。
功能很特殊
使用道具
回复
新手上路
  • 603

    帖子

  • 47

    主题

  • 1548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0 17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色仙人 于 2015-8-20 17:26 编辑

IMG_0036.jpg
IMG_0040.jpg

IMG_0042.jpg

IMG_0043.jpg
必须把分辨率设置与我电视机一致,超过分辨率就黑屏了
链接现场的时候,也是先把歌华机顶盒的信号接入4k播放机,然后再给电视,这样既可以录像又可以看硬盘上的内容了。

使用道具
回复
新手上路
  • 603

    帖子

  • 47

    主题

  • 1548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5-8-24 14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机器连接上歌华有线电视机顶盒后,画面的效果明显好于没有链接设备前。
从而说明卓典这个设备的芯片对画质提升非常明显。

IMG_0046.jpg

IMG_0049.jpg

IMG_0048.jpg

IMG_0047.jpg



使用道具
回复
注册会员
  • 15

    帖子

  • 0

    主题

  • 61

    积分

发表于 2016-1-21 16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谢楼主的经验机测评分享!真是不错!
使用道具
回复
发表于 2017-1-15 13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那么详细的分享!
使用道具
回复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Xtreamer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